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人生舞台。。。


每一人的人在自己的一生中都有自己的人生舞台,而到底我的人生舞台在那里呢?还是我已找到了自己的舞台?

昨天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演唱会,当歌手站在台上演唱自己的歌时,十分的自信,十分的骄傲的演唱。这就是他/她的舞台。现场的欢呼声,实在是震撼。
人生,本就是个舞台,当你站到这台上时,你的舞台剧其实已经开始了,要怎么演;要怎么唱全都看自己。有些人的表演有很多人在瞩目着;有些人的表演呢就是冷清清的。
我的舞台到底是怎样的呢?从来都没真正的想过,也没注意过。从前到现在都没有为自己好好的编一个剧本。想着,想着,原来这一个长达60分钟的表演已开始了20多分钟了,那么我要怎样再继续的编写这个剧本呢?从前,一直希望自己有很多很多的观众,但现在回头想了一想,原来在人生的舞台上,观众的多寡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是否能够好好的为自己演下一部精彩的舞台剧。
香港著名歌手刘德华几年前唱过一首歌“17岁”,这首歌让我们看到了他这一路走过的甜酸苦辣,很喜欢这首歌,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为自己写下这首歌,我也一样。
无论我现在的舞台是否是我要的,我还是要将这舞台剧继续的演下去,一边演一边找寻。无论什么情况发生,我都要自信站在这个舞台上,站到有光的地方,继续的演下去。让自己再没有遗憾。

1 則留言:

siewling 提到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我也有去听张学友的演唱会啊!!!!!!!!这是我第三次听。。。。。感觉非常好!!!!!!学有的额歌声让我深深的感觉到。。音乐的魔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