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更进部落格了。。。现在已是凌晨四点钟了,实习已过了八个星期,也就是说还有两个星期有期满了。回想这八个星期的生活就好像一个被电脑program了的机械人一样,早上6点45分起床、7点15分上班、5点下班、5点45分回到家、休息、吃晚餐、偶尔开开会或出席活动,然后就上床睡觉了,每天就是这样依照程序的熬过去。每天的工作就好像装置在果园里用来吓跑小动物的木偶一样,“监督”他人工作。不同的地方就只是我是有生命的,而它是没生命的。起初,会告诉自己,我想从他人身上学习,所以一定要用心学。但,慢慢的开始觉得自己开始厌倦这种这样的生活模式了,也不想再这样过了。
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,也代表了几个不同的挑战正等着我去迎接,一个是会影响自己前程的学业、另一个就是让我相信我不得不参的活动。这些日子,不得不为自己想想,要怎么做才能准备好自己迎接系列的挑战。

“科技因不断的创新而进步,人的生命也因不断的创新和挑战而让它多姿多彩”
这也是我相信的!!!

1 則留言:

凯文@〉〉-------世界奇观 提到...

好心你啦。这么久都没新的文章。被这么懒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