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我实习啦!

实习已经开始了一个星期,讲真开始时真的很闷,因为不是去工地走走就是在办公室里看图。还记得第一天,就坐在办公室里看了将近4小时的图,要吐血了。一回到家就埋怨为何我申请的公司要这样对我。。。当然很幸运的,和我一起实习的还有两位,一位是工大、一位是国能大学的同胞。第一天带我出去的当然是我现在的supervisor “Arjunaidi”啦。。带我了解工地的运作,一边走一边告诉我这边是什么、那边是什么。。。当然也让我慢慢的了解公司的人事关系,好让我不会碰钉吧!

先让你们看些照片吧!




看。。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啦。“荒山野岭,一个人都没有!”




这就是我接下来一个月要照顾的“东东”啦。。。它就是躲在高速公路下用来通车的小隧道。





看到工人拿着做工的东西吗?那是vibrator,但是他们都不叫它的真名。他们都“称呼”它为“烂蕉”。哈哈。。。诶。。这边还有很多新的名词等着我去学啊!



你们看,那“东东”就是这样弄出来的。。。

当然不能不给你们看得就是我啦。。。
怎么啦?红红的番茄是不是比黑黑的炭“帅”啊!之后再慢慢跟你们跟进我实习的经过吧!
笔于2007年5月9日 凌晨12。30分

4 則留言:

Devil's Son 提到...

哇。。还真的是实地实习。。
哈哈
还记得我吗?
来自mmu大学的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的确,那个东东真的是叫“烂蕉”,到处都是那样叫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嗨!各位朋友,有好东西,一定是要与大家分享嘛!独立新闻在线的广告联盟服务让大家一同赚取广告费。大家快快加入吧!赚钱之余,也协助独立媒体发展!
点击 加入独立广告联盟赚钱!

也请大家帮忙传播这消息啦!

翔之迹。。 提到...

你的部落格还真有知识性!不错!可以学到很多东西!以后要常来坐座!又恐也去我那坐坐!